承格軸承 -- 公司簡介
正在加載......
  進階搜尋
  歡迎參觀本站
回首頁 公司簡介 公司訊息 連絡我們 人才招募 網站地圖 English 简中版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
公司簡介    首頁 >

 

公司沿革:

承格軸承股份有限公司於1989年創立,創立初期以滾針軸承為發展基礎。爾後,增加單向軸承、自潤軸承、直線軸承、萬向軸承等各式軸承的系列產品。

陸續取得STIEBER德國單向軸承之總代理、NDC自潤軸承總代理、日本能瀨精工株式會社JNS滾針軸承之總代理、日本HEPHAIST直線軸承總代理、MKS長鋼針總代理、日本JNK滾珠軸承總代理、Three-R滾柱型線性滑軌總代理、HRB哈爾濱軸承集團總代理

並提供 SENJU(無給油軸承)、TIMKEN(工業用軸承) 、SB(萬向軸承) 、SKS(長鋼針) 、NNR(長鋼針) 、NRB (滾針軸承) 、TORRINGTON (滾針軸承)、EASE(直線軸承)、 SMT (直線軸承) 、MORSE (單向軸承)等廠牌之各式特殊軸承。
 

公司理念:

【凡人可做非凡人之事】【人】本身就是成功的最大關鍵。
秉信著以完整的組織方式穩定基礎, 開創無限的機會。在期許每位員工成長下,給予公平 、公開 、透明的機會,使每個人都有最大的發展空間施展無限的潛能。
 

公司展望:

 

承格創立至今,總是以最高品質及精密的產品,最豐富的庫存和最卓越的服務品質,並以最棒的公司團隊,提供專業的諮詢與資訊滿足全國各地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。
未來我們將更充分利用我們各分支機構之間的協同關係,注重國外先進技術在產品及生產工藝中的應用,並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。盡心聆聽客戶的意見,更加重視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,與客戶一起開創新的領域,共鑄事業輝煌。

 林口

 林口

 

 台北酒泉街(舊址)

 

承格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 
Tel:02-2608-2199 Fax: 02-2608-6833
E-mail: service@ckb.com.tw
版權所有 ©2006 CKB. All Rights Reserved